今天小弟要來分享一下,有鑑於台灣許多商品都是日幣當台幣賣(誤

實際上是我喜歡上班閒暇之餘或者是在家耍廢之餘,看看二手商品有沒有自己喜歡的,

沒想到就誤打誤撞,淘到了這只錶,開箱後覺得非常值得,以下請看圖~

 

 

S__491524  

(反光沒問題,也沒有任何刮傷!!請無視手錶後面那張菜單,這是在餐廳拍的~)

 

S__491525  

(來張正面照吧

 

S__491526  

(實際拿到商品合體照,有沒有很豐富!!

 

S__491527  

(唯一瑕疵的地方,有一道不明顯的刮痕)

 

S__1196037  

(實戴照)

 

出貨  

(附上購買金額)

 

 

這只錶,在日本是2014年推出的款式,小弟淘回來之後,目前在Agnes.b的專櫃上仍可看到此款手錶,金額「12500」台幣,

而小弟在上面淘回來的價格為¥9000"日幣",加總國際運費和當地運費,不到"3000台幣",而且只有一處刮傷,

 

購買證明跟完整盒裝都幫你放好好,錶帶內部也都近乎全新,真的有一種賺到的感覺,

 

 

日本在二手品上的要求,基本上都有一定的水準和保證,但是網路上也是要多多注意是否有仿冒品拉[orz]

像這位賣家寄來,上面有完整盒裝又有保證書和購買地點,不到3000,真的是不搶對不起自己XDDD

 

加上透過MYDAY代購,運費也滿便宜的又是空運,送貨時間約一個禮拜內就會到了,

而且系統上可以很清楚看到代標商品的運送進度,也有運費和總金額試算表,我認為還不賴,不會在上面凹你的錢,

人家營運也要成本,我覺得這價位跟服務來說,滿值得的!!

(這次送貨時間其實是在6/25就到了,只是他們系統跑得比較慢,主要是日本的賣家出貨速度有點慢...)

 

 

 

基本上你的問題都會在一天內回覆,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比較急性子的人,其實打電話過去很快,電話不太會忙線,

比起某些客服電話來說,他們家的算滿好打的,不會讓你打了半小時沒人接然後你想會把電話砸了的衝動[點點點]

 

 

再來提一下他們家的服務,由於小弟是急性子的人,時刻都在等商品,也會主動追蹤進度,所以都會致電或寫信問他們處理速度,

他們在回覆速度上,真的頗快的,寫信有時候一小時內就回我了,而且我認為比較貼心的事情是,

 

 

 

因為我不只標這件商品,還有標過其他的商品,有一件不甚滿意,因為日本的賣家寄來的時候有一些瑕疵,

在我反映給MYDAY後,日本的賣家回覆可以退貨,但因為賣家不知道我們是台灣買的(代標的麻,所以人家不知道)

我思考了一下寄回去的國際運費要負擔,有一點討厭,所以就沒再主動聯絡客服辦退貨了,

但他們還是主動打電話來關心詢問要不要協助辦退,這一點跟很多客服抱著這通電話結束就沒我的事情了,這感覺不一樣,

他們會追蹤你的狀況,這點我大力讚賞,不是會完全當作沒這回事的公司。

 

 

 

以上心得為個人在MYDAY買的時候所親身體驗,目前我的帳號中仍保有當時信件,信件的回覆會比較制式化一些,

但其實電話來說,我認為他們的客服真的是做得滿不錯的了,而且他們常常有活動代購代標免服務費,等於你只花到

國際運費跟當地運費還有商品費用,至於匯率,確實會比銀行匯率高一些,但人家要經營總要收點錢吧,這個我認為合情合理,

付的滿甘心的。

 

 

各位如果跟我一樣想買好東西又不想花太多錢,對二手可以接受的話,MYDAY不彷可以考慮一下,他們提供翻譯的服務,

不會讓你看日文看英文很頭痛,介面功能我覺得也是做得挺不錯的,可以參考看看囉[謝謝指教]

 

 

買對網址:

MYDAY買對代標代購|日本雅虎Yahoo!、美國eBay、日本亞馬遜、美國amazon、日本樂天RAKUTEN、韓國Gmarket,最專業最安心的全中文海外購物服務,讓您歡樂淘全球無煩惱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